認識Super Junior的契機:

我也是通過Sorry Sorry這首歌得知Super Junior這團體的,
但就只是知道了這樣,還記得那時候這首歌幾乎每天都聽得到,
那時候的我還不懂得欣賞,竟然覺得煩!
可是我卻因為打工補習班尾牙的關係,和其他同事們表演過這首歌曲!這也算是緣分吧!(笑)
開始愛上的那天,是在2010六月的某一天,
在V台看到了人氣歌謠,那時播出的正是"美人啊"的回歸舞台!
看著電視上播出的表演,我就像是被雷打到了一樣,
就這樣深深得陷入了,也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吧(笑)!
從那之後,我就開始瘋狂的追著SJ的蹤影,
認識得越深,就越喜歡他們!
喜歡他們總是帥氣的演出,
喜歡他們總是努力的呈現最好,
喜歡他們完全沒有架子在綜藝上搞笑的樣子,
喜歡他們的平易近人,
喜歡他們之間的感情深厚!
也會心疼,心疼他們有時疲憊的神情,
心疼他們明明疲憊卻還是打起精神的樣子,
心疼他們事事都不是先考慮到自己,
就拿最近東海受傷不能來台,竟然還對不起的事件就是了!
雖然他們都是我要叫歐爸輩的人,但卻讓我很想好好的守護他們,不願他們受到任何傷害!
那種媽媽疼愛孩子的呵護之心,完全表露無遺!

喜歡的團員順位及原因:

一開始最先記得的,除了神童之外,就是厲旭了!
那時金曲獎我也有看,對於厲旭戴著黑框眼鏡,對鏡頭唱中文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那幕的印像超級深刻,完全可愛呀!
直到後來完全陷入也都認識成員之後,其實就真的沒有什麼順位這東西了!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誰我還真不知該怎麼回答,一定會回答都喜歡這樣!
只是最近因為83line的哥哥們利特和希澈,他們兩個好感情,繼成熟又可愛的樣子,我發現我還是喜歡這樣子成熟穩重的男人的XD!
希大的獨特性格真的也是十分令人沉迷呀~但對我來說,就是因為他們是Super Junior所以是如此得帥氣呀!

對Super Junior的期許:
我希望他們每一個都可以一直這樣健健康康的,
雖然接下來會陸續面臨到成員入伍的這殘酷令人不捨的事實,但就像之前我所看到的那影片一樣,這些年,我們等得起!
也希望利特的夢想能夠有實現的那天,13個成員站在舞台上表演的那天,我也會一直期盼並等待下去的!

對看板的建議或想說的話:

對我來說,每天一定要進版裡來看看已經是例行公事了,
感謝大家熱心分享的消息、影片、新聞,看到有那麼多人和我一樣深愛著Super Junior就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