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大韓流大高雄
很慶幸我去了
當燈光一暗下來,環視全場
真是一片好漂亮的寶藍海!雖然還是會夾雜著其他色彩
我只能說ELF真的是超級強大XD
讓現場根本就宛如是Super Junior的小型演唱會了!
依序出場的是Miss A→2AM→F(x),這幾團都算在我博愛的口袋名單中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真的可以見到生人!
雖然很可惜的女團都缺一,但真的各個都很漂亮~~~
印象最深的就是雪莉了,一見到的瞬間
我只能讚嘆:好白,完全的晶瑩剔透的白
三團的表演都很精彩,也都夾雜了一些我沒看過的表演曲目
但~這都不是我的重點XDDD
就在F(x)結束後,壓軸的當然是我的最愛:Super Junior
就在Super Junior出場前夕,全場的觀眾就像是睡醒了一樣
完全放開了喉嚨,用最大聲的尖叫迎接著他們的出場!
出場曲完全猜中XDDD
一連發的三首快歌!Superman→A Cha→Mr. Simple
完全炒熱了全場,而我也是用著生命在應援著
第一次的LIVE我很慶幸我沒錯過
完畢之後就是自我介紹了~大家都很可愛!
接下來是圭賢的SOLO:原諒我(蕭敬騰)
完全沒想過這次的拼盤竟然聽得到圭賢SOLO曲
雖然說著自己的喉嚨狀態不好,但唱出來的歌聲依然如此動人
再來又是我完全沒想過竟然可以聽到LIVE的曲子:Memories和Marry U
媽呀!我都快哭了~第一首是我的來電鈴聲呀!第二首是神曲呀~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最後,以美人啊和Sorry Sorry做為結束!
完全沒有注意到~一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好多次好多次生人就好近好近的站在我眼前,到現在感覺都還是好不真實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明年的四巡,我一定會到場的!!!!!!

老天保佑我的宇宙要夠強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