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王黛玉老師的介紹與打氣,

讓我有機會接下這次6/8-10河智苑來台隨行工讀的工作

雖然我並不是負責藝人部分,也只能遠遠的看著閃閃發亮的本人

但是能夠看到爽也很棒

這次是因為韓方有節目來側拍河智苑的行程和訪問

所以需要有個會韓文的人幫忙照看韓方節目人員的需求及幫忙溝通

說是翻譯還太過,還沒有到翻譯的專業地步

這三天下來的經驗真的是超級無敵棒和特別!

當然也受到了超級無敵大的衝擊

第一次嘗試幫他人轉達話語,完全無法第一時間反應

說話整個結結巴巴七零八落的,超大打擊

第一次幫韓國人點餐,介紹餐點無能....

只能稍微介紹材料,無法細說料理過程

也很多說錯話的失誤,每項每項都是無比大的壓力

幸好韓方人員都很nice也很親切,很包容我的過失

但是在沒有出國的情況下,能夠有這麼樣一個聽說韓文的機會真的好難得

也是更激勵我繼續將韓文學好的動力

希望如果還有下一次的機會,到那個時候,我能夠流利的溝通了

我所協助的韓方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