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症候群似乎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從星期日晚上就寢就開始發作了…

 

最近總是有些想法想要寫下來

但又不能公開在社群中

因為不想招惹其他人的關心…

所以想起了荒廢許久的這裡

因為這裡誰都不知道

 

其實我不堅強,也不是什麼新時代獨立女性

我只不過是在逞強,因為不想讓別人擔心

我只不過是裝著自己過得很好

但其實面對生活卻是過得渾渾噩噩…

別人眼裡的我似乎很瀟灑

但其實很多放不下的一直存在腦海中

只是什麼都不說,憋在心中

但是夜深人靜時

那些壓抑著的全都浮現

好多十萬個為什麼浮上心頭

原來其實我是如此的脆弱

 

其實,我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