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Day 6的歌曲,再28分鐘

我就要出發去唱片行上工了

今天是上工第3天

一如往常的緊張、反胃,超想吐

無能如我,總是容易緊張、害怕...

理智上知道工作內容不會有多難、也知道才上工第3天如我,一切都在學習中

但我情感上就是無法和理智同步...

前一天晚上總是焦躁的一直划手機不想入睡,就像星期一症侯群似的

睡醒後,總是伴著猛烈可感受到的心跳以及熟悉的反胃想吐

然後開始划手機、聽音樂,想盡辦法平復緊張的自己

這些,我沒辦法和其他人說,因為太丟臉、也是害怕別人覺得自己莫名其妙小題大作

對於朋友的關心詢問,原本想要一股腦訴說的我,最後還是沒能說出口

然後想到了這邊,沒有人可以說,我還能在這邊用文字抒發吧...呵呵

就這樣吧!其實也是想留個痕跡,紀錄一下自己^^

 

우교야~힘내자

힘내 좀 참으면 돼 내가 곁에 있을게

넌 잘하고 있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