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的
小君都說完了
我只是還想到了一些事
想補充

還記得
去年的小君17+1生日
我們兩個偷偷的塞禮物在她的包包嗎?
還記得
去年管的18+1生日
我們臨時起意聯手騙管的事嗎
還記得
我們兩個總是會私底下關心小君
又怕惹她生氣的事嗎
還記得
我把我腦中想像的故事情節告訴妳的事嗎
還記得
我把喬妤傑的聯想告訴妳嗎
還記得那些那些我們共有過的快樂回憶嗎???
我相信妳一定都還記得

我們等了好久
一直都在等妳回來
妳沒回來
我們做起一些事總是提不起勁
妳沒回來
我們根本完成不了某些事
我們都在等妳
真的


我好想妳
想聽妳的聲音
想看妳的笑容
想看妳的樣子
真的
好想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