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悠閒日
期中考終於考完了,組心翻譯也不多
在這樣悠閒的日子裡一定要出去逛逛的啦!
話說~星期四的士林夜市、星期六的師大夜市,再加上星期日的桃園行
這樣總總加起來,我敗出去的錢已經超過了五千元
我真的是超級敗家女的耶= =
可是看看我這幾天買的東西
單看衣服和鞋子就好了,和我之前的風格一點都不相同
感覺我似乎正在積極轉型當中
有長裙、長T、直管褲、楔行高跟鞋,跟我之前的簡單T-shirt牛仔褲一點都不同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耶~就是看到很喜歡就買了
旁邊的人都用恐嚇的眼神對我說:「如果妳買了都不穿,就完蛋了!」
呵呵呵呵~好啦好啦!會穿啦~~~~



可是經過了這幾天,我深深覺得-還是要再瘦一點呀!!!!!(轉)!!!!!



「積極轉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