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開學了,而且是已經開學兩個禮拜了
現在才打開學似乎是有點晚XD,但~誰在乎!
大三下了,學校的課業應該也算到了不忙的時候了
可是我相信我這學期還是會一樣的忙碌
因為這學期我懵懵懂懂的接下了守護神助理一職啊!(沒有不開心的意思)
只是半路出家的我,需要學習的東西,好多
需要注意的事情,也是一樣好多
所以在加上之前就已經著手的工作
一加一加一之後,絕對會大於三的!


而現在,也該是到了思考未來的時候了
還記得我說過我想當藝人的助理嘛!
我想,那真的只能是一個夢了吧!我不知道
現在,我有一個比較切合實際的夢
那就是考公職(司法特考),基於星期二剛好聽到類似的講座
講師又有建議我一些我可以走的路,所以我將它納入我的未來裡
期望自己真的能夠達到


突然想到,我還有那實習的機構還沒找= =


有好多好多期望自己的事情
希望自己真的都能夠達成!!!!!!!!



「但在那之前,我要做的是,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