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家庭裡的一份子嗎??"妳這樣問我....
我很想說我是....
可是...從小到大....
我感覺不到我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在我眼裡....
這個家的成員只有妳.爸爸.哥哥.....我呢??我算什麼....
我充其量只不過是妳在家裡面的出氣筒.菲傭....
除此之外...我還是什麼....我什麼都不是....
"妳怎麼那麼沒家教"妳說...
我心想:在外面....
大家都說我有禮貌.有家教....
試問....
我給妳丟臉了嗎??...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沒有.....
那麼我想問妳:妳有做過什麼好榜樣給我看過嗎??
我也可以肯定的跟妳說沒有....
那麼就算我真的沒家教....又怎樣呢....
不都是學妳的嗎......
現在的我.....好想趕快回台東....
好想不用再回來....好想一輩子就這樣.....

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在這樣環境下的我....
是如何過來的.....我忘了....
我怨嗎??.....喝喝...
有什麼好怨的呢....
人生不就這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