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中秋節欸!!
本來是要去同學家烤肉的....
可是因為一些事就取消了...
本來以為今年中秋不會烤肉了....
沒想到伯母卻邀了我們一起烤肉....
剛好姊姊也有回來....
我就很開心的過去了....

好像好久都沒有這樣聚過了....
還記得以前中秋....
我們這一群小孩都會吵吵鬧鬧的在旁邊玩....
曾經以為會這樣一直下去....
沒想到長大了之後....
想再聚在一起卻是那樣的困難....
當姊姊大學畢業了.堂哥去高雄讀書了.哥哥在台北讀書....
而我也在準備明年的大考...
我們都變的如此忙碌....

曾經的我....一直很想趕快長大....
現在的我....卻是那麼地想回到過去....
哀~~~
面對現實吧....

剛剛跟姊小聊了一下....
壓在心裡的事....
終於...都解放了...
或許姊說的沒錯....
等過了一段時間後....
我就不會再煩了....
現在...就好好專心的準備考試吧....
加油!!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