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成績出來了....
我想這個成績應該是在我水準以內吧....
大家都說不錯....
可是....
對於我來說....
這個分數還是太低了...
沒辦法達到我的心願..."國立"....
....................................
昨天回到家....
想說和爸媽商量我的學校.....
爸媽念的都是我挑出來的一些國立學校....
可見他們真的很希望我能上國立的.......
其實那些國立學校其實已經被我淘汰掉了...
我要怎麼跟他們說....
其實我想唸私立的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