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愛玉>~~~最近新找到的工作
五點起床
六點到老闆家集合
再由老闆開車載我們到鹿野附近的工寮工作
我已經做了大概五天...有點睡眠不足
我姑姑說星期日休息
所以我們做到星期六的時候就很開心...因為可以休息了
然後我就在跟我表姐抱怨我星期日要去餐廳幫忙.睡不飽啦
那時老闆就在我們旁邊
他就告訴我們說星期一也休息
所以我們昨天就沒有去
結果今天照常去老闆家集合
但老闆娘卻說我們兩天沒去
所以已經找人代替了---意思就是我們不用做了
我和我表姊整個就是覺得莫名奇妙
而且她的說法很奇怪
她說我們兩天沒去了
可是明明星期日就休息
真要說我們翹班
那也只有一天啊
後來我姑打電話去問
她卻說我們星期六也沒去
我們明明就有去啊!!
莫名奇妙!!
我們一致認為他只是要找藉口辭掉我們罷了
生氣~~~~~~~
算了
反正工錢是當天現領
沒虧本就好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