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跟爸媽一起去台東
我去逛街
他們去上課
等到我們回到家時
已經十點半後了
我也累慘了
就想直接上床睡覺了
可是明天就要去台北了
我的東西都還沒準備
我就在準備東西
當我準備了一個大概後準備要睡了
燈都關了後
我突然想說先把世新大學的地圖看一遍好了
就又把燈打開拿著資料在床上看
突然
我的餘光突然覺得地板有東西在動
當我定睛一看......心中暗叫不妙
因為我沒有戴眼鏡所以我看不清楚是什麼
但是心中大概有個底了
我慢慢地戴起我的眼鏡不想驚動到"牠"
結果---真的是---"小強"
一隻體型很大很大.顏色很深很深
超級噁心的---蟑螂
我整個就是很ㄘㄨㄚˋ
雖然我平時並不會很怕小強
可是這次不一樣
我和小強相處在一個不是很大的空間裡
我離牠不到一公尺,牠又是如此的噁心
叫我如何不怕
我和牠就在那僵持了將近半個小時
我一直提不起勇氣去打牠
最後
我和牠在一番的追逐戰後
終於
我戰勝了!!
我的身體整個都因為害怕.噁心開始發癢了說
折騰了這一番
當我要睡的時候
已經一點了!!
天啊!!我快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