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的日子
謝謝大家在今天給我的祝福
祂溫暖了我的心窩
謝謝姊姊~
妳為了我所做的一切
我不會忘!!
我一直都會是妳的好妹妹的喔!!
謝謝島兒~我也永遠愛妳喔
謝謝淇兒~可是我不太看十八禁欸
謝謝潘潘~雖然我們不太熟但謝謝妳的祝福
謝謝芊卉~製作了一張特別的生日卡
謝謝小憨~可是色戒吸引不了我的興趣欸
謝謝胡嘎~我會盡全力"噹"他的
謝謝瀞文~看到妳的誇獎我真有點不好意思呢
謝謝小布~我真想見見妳同學呢
謝謝牛羊~那次的聊天真的很愉快喔
謝謝西瓜~我會好好過大學這四年的
謝謝張靖~課本的事舉手之勞罷了,有問題還是可以找我幫忙喔
謝謝歡兒~妳說鬼故事的確很有Fu喔
謝謝上芳~科學麵好久沒吃了呢

還有
管~我會期待妳寄的"男人"的
丸~我們終於都十八了呢

以上如果有沒感謝到的
請不要在意因為我對你/妳的感謝是一樣的
只是一時記不起那麼多人
最後
還是要再一次的謝謝大家
因為有你們
讓我在寒風中感覺不到寒冷
因為有你們
讓我在寒風中依然感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