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 親愛的契約 ]
簽約人:陽明山上的小君 仙跡岩旁的喬喬
違約金:無價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 可以嗎?
可以可以!!我天天都很開心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 可以嗎?
可以可以,我會笑到臉抽筋都還在微笑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 可以嗎?
欸...很困難耶!!連妳也不行喔??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 可以嗎?
可以可以!!我現在每天都很幸福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 可以嗎?
吵架!!我? 拜託我怎麼可能跟別人吵架
何況還是我在意的人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 好嗎?
嗯~好像很久沒有遇到了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 好嗎?
傻事?比如說??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 好嗎?
好是好~可是妳會不會太長途跋涉啊??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你解決 好嗎?
好呀!!那妳來幫我寫統計,考期中!!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 好嗎?
我想哭也哭不出來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 嗎?
好呀!但等妳來~我也好了耶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 好嗎?
這個有點困難,我盡量試試看~
明天英聽考不好不是我的錯,不是我的錯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 嗎?
幹麻?一起自殘嗎??
*答應我,如果我想看到你的笑容,你可以笑給我看 嗎?
可以呀!如果妳不嫌我憨的話
*答應我,每天都要大大的笑
不能小小的笑嗎?這樣肚子會很痛耶!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 好嗎?
對我來說,有事情叫不順的嗎?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 好嗎?
就算我想逃,別人也不讓我逃啊!!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 好不好?
好好好好好!!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 好嗎?
還有人比我會講大道理嗎????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 嗎?
如果你不怕丟臉,OK 的啦!!
*答應我,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有我們陪你 好嗎?
這句話 我常說啊!!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笑了笑了~還是大大的笑呢!!
妳知道我的笑點一向不高的!!!
XD

如果你願意簽這份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開心點名表
管管
佩佩
怡君
欣娟
小個
小憨
小布
胖虎
瀞文
填完問卷要跟我說喔

感想時間
&填這份問卷花了多久?
不知道~沒計算
總而言之,很久......
&累嗎?
一個字一個字打~你說呢!!
&覺得這個點名好玩嗎?
不就是個點名嗎!!
&點名要結束了,覺得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不就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