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發病了
那 是什麼病發作了呢?

這並不算是罕見的疾病
但卻沒有一個統一的名稱
而我
稱他為  "減肥副作用後遺症症候群"

首先
這病 病如其名
是只有減肥的人才會有可能發作的病

病症有哪些呢
常見的病症有 焦慮 心情低落 易焦躁 易胡思亂想
至於其他的症狀就要視病人的生活模式及性格而產生了

好啦
主題回到我身上
那麼
我怎麼了呢
首先
最近的我心情真的很低落
對於許多事 我面對的態度都跟以往不同 特別的負面
自己的情緒也是非常的糟 糟到一個很想跳樓自殺的程度
糟到怎麼樣呢 我來舉幾個例吧
首先 我是一個視睡覺如生命的人 
可是我卻心情不好到連覺都不想睡了 你說夠不夠糟
還有還有 我是個不喝酒的人
可是我卻心情煩躁到主動找人一起喝酒 你說夠不夠糟

唉~上述情形
已在我這兩天的破戒之下=  = 解除了
因為本人我的發洩管道就是吃呀~~~~~
罪惡感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重
而且這兩天因為人為跟老天的關係 都沒跑步
慘呀~~~~~~

不行!!!!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堅持堅持堅持 下去
要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

我 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