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也兩個多禮拜了
其實,過的頗糜爛,可是很放鬆
雖然也是整天待在家,可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最近,過的很好
心情,也很平靜
可是,說也奇怪
回來了這麼多天
我不知道怎麼的,眼淚很容易湧出
不管看什麼電視節目,就是很容易突然的眼眶泛淚
而且常常會有想淚崩、大哭的感覺,不過,我都會矜住
說到這我就得小抱怨一下
本人我有時候會"發摟"棒棒堂這個節目
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第一批的底迪要畢業了
所以這幾天棒棒堂的內容都是跟"畢業"有關的
昨天我以為,我終於有個機會可以好好抒發一下,淚崩一下
結果他竟然把畢業典禮的內容延到今天播
害我都已經準備好的情緒,又得縮回去
真是,氣死我了

唉,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希望今天晚上淚崩後,可以回復以往的我
也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如願以償的,好好抒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