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學校世新週放假
我來到了白沙灣
對不起大家,我不是故意不說的
更抱歉那些我曾經說謊隱瞞的人,我不是有心的
這行程早在放假的前兩週我就已經決定好的
我只是想一個人看看海,放鬆、休息
所以我不想大聲張揚,只想一個人默默的

1號,星期三,下午快四點的時候我到達了我要住的地方,白沙灣藝廊民宿
屋主夫妻倆都是藝術家,房子裡裡外外都超棒的,還有兩隻可愛的狗
行李放著,我就迫不急待的來到了白沙灣,我夢寐以求的海
看到海的那一瞬間,整個人都放鬆了
就好像孩子回到了媽媽的懷抱似的,如此的安定、溫暖
每個繃緊的細胞,都被釋放了,那道保護自己的圍牆,倒了
彷彿世界,彷彿一切就只是如此而已,彷彿自己變勇敢了
腦袋被淨空了,感覺自己又可以再承受個什麼很多的東西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小小的腦袋瓜裡會被塞了那麼多有的沒有的東西)
雖然我去的時候天氣不是很好,風很大,還飄了雨
但那都無損我的好心情的
真的很開心我做了這個旅行的決定,讓我又找回了我自己
果然,海依然擁有可以治癒我的力量,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的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兩天一夜其實也沒有很長
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說實話,真的很捨不得
畢竟這是我期盼了好久的,但我真的很滿足了
我相信我會再回來的,只是時間不知道罷了
這一次的旅行對我來說是珍貴的回憶,我會好好珍惜的


謝謝,如果沒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屋主夫妻倆,畢竟我有點怕生
我果然沒有我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雖然你是個意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