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有喜也有憂,在這原本應該屬於我好好放鬆的星期六的夜晚
今天,我可以看完整的終極三國,嗨森!
然後又看了一次星光沛慈演的歌中劇
說真的,自從她開始加入了終極三國
對曾沛慈的好感是與日俱增
這星期的星光大道,是中視四十週年的特別節目
特地邀請了每一班的星光參與,那當然就也有曾沛慈
紅白大對抗,曾沛慈是白隊,她演了歌中劇
一直以來在終極三國理,我就覺得她演得不錯
沒想到在歌中劇也得超好,讓我整個很驚豔!
就放個影片讓大家看看吧!又好笑又感人

令我很嗨森
這是喜

憂的是
晚上十點半左右的時候
我手機響了,看了看,是市話
接了起來,是補習班櫃台老師打來的
說,明天原本的助導請假,人手不夠,希望我幫忙
想當然爾我是千百個不願意的為難
本來以為明天要去找媽媽這事可以擋掉
天曉得,擋的了早上,擋不到晚上
所以我明天下午兩點半要上班
再加上我從下星期一,後天開始
六點到七點要去分部支援,代表又多了一天的班,直到有徵到人
然後我原本星期二就有班,那代表了什麼?
代表了我從這星期五一直到下星期二是連上的意思,沒休息
五天,整整的五天
想到我心都寒了

那通電話,左右為難的感覺,依然還在腦中揮之不去呀





「我很需要,懂得拒絕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