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吃尾牙的日子,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的尾牙宴
還蠻開心的說~
而且因為主任的一聲令下,我們組成了學田舞蹈團
貢獻了一個表演:搜哩搜哩
成員有我、徐老師、莞媚老師、李老師、大羅老師、薇慈老師、大維老師、丸子老師和小菁老師
花了我們兩個晚上的時間在練舞及排演
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太厲害了!!!!!(沒圖沒真相XD)
這次的尾牙在神旺大飯店,整個就是很高級呀!
想當然耳,吃得當然不差囉~只是我沒有花心思在拍食物
整個人都專注在抽獎上
今年我抽到的是一台,嗯,DVD播放機吧,詳細名稱已經忘了
整個就是不錯呀!
親愛的室友們,我們以後可以租DVD在家的客廳看了~舒舒服服的坐在巧拼上呢!
多棒!!!!!!!!
今天我一直在忙著拿相機找老師合照,因為錯過這次的機會,我想我應該找不到其他機會和老師合照了吧
畢竟,我已經打算只做到約滿,待在補習班的時間,大約剩下五個月又一點點了
其實在這裡我做得很開心,只是因為種種許多因素的考量
所以我不打算再繼續,準備好好規畫未來轉換跑道了
補習班裡的每個老師都對我好好,令我很捨不得耶其實
唉~只能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該來的還是會來,畢竟我在補習班也看了一些老師的來來去去呀~
不知道,到那時會不會有人想念我、捨不得我
話轉回來,今年的尾牙我們國二組可是幾乎全到了呢!(驕傲)
但卻差一位助導啊~~~~~~
沒辦法誰叫那位助導千里迢迢的在花蓮呢!!!!!!!!!(哈)
噢,話說妳似乎抽到的是負離子吹風機吧~還不錯喔!
不過老實說我還蠻肖想數位相機的,不過我沒這個命囉!~~~~~


附贈一張,國二組缺一咖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