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但我說的不是那首張震嶽唱的歌

在我訴說內心情緒之前
想先說聲
對不起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提起
對不起我不想造成妳的壓力
只是我真的很想妳

我想說的是

小孩
多久了
妳和我們失聯多久了
真的很難想像
算算 已經快七個月了 好久
請原諒我沒有再繼續寄信給妳
請原諒我那麼久的時間都沒有打一通電話給妳媽 問候妳
因為
每當我開始嚴重的想妳時
已是半夜
傳出的簡訊 沒人回
打出的電話 沒人接
但我想妳是知道的 對吧!
很多時候都會想到妳那開懷大笑的臉
很多時候都會想到妳在逗小君的神情
很多時候都還是一直以為這只是一場夢
夢醒了 妳就會回來了
很可惜的是 這並不是夢
怎麼辦
我真的好想妳
真的真的好想妳
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妳

暑假 要到了
意味著 我將回到台東
意味著 我要繼續吵妳 找妳了
可不可以 讓我有一點點的期望
給我一點點的希望 讓我知道 妳是過得好的
給我一點點的機會 讓我看到 那很久不見的身影
我不想用堵的方式堵到妳 因為那不是出於妳自願

還有還有
我們的故事
沒有妳 沒辦法完成
喬妤傑 左居綺 戚允然  是一體的
而且 左居綺才是主角呀!
主角不見了 故事要怎麼繼續呢?
少了一個 就不再完整
我想 妳是知道的
故事 等妳回來才能完成
家  等妳回來才算圓滿
現實 等妳回來才夠完美

我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