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十月了呢
開學也有幾個星期了,大三了我
沉寂了一個月,我又出現啦

先謝謝嘎麗在九月底的時候帶我去了一家貓餐廳-極簡
玩得很開心,難得的輕鬆了
放個影片,聊表我的心意就好了,反正這不是主題


終極三國在沉悶了這麼多個禮拜之後
終於有突破啦!!!!
這星期真的是超帥的啦!!雖然沒辦法看一整個完整的~


看到勁香團一個一個戰死,我整個很哀傷說
話說,我是一個很愛做白日夢的小孩
對這種情節真的是超愛的,帥氣的武打,緊張的氣氛
有爆笑的場面,感人的情節,又有帥氣的飆樂,還有淒美動人的愛戀
你說是不是棒呆了嘛!!!!!
害我整個超興奮的~~~~
一定要瑜喬戀的呀!!
大心~~~~~~~:]



有興趣的自行上youtube搜尋終極三國33吧!
下禮拜也頗吸引我的~優呼~~~~~
嚴重的打廣告嫌疑~哈哈哈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