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又是一個復診的日子
今天,大佬依然不在
我終於鼓起我的勇氣問了大佬的去處
原來,大佬他職業傷害了,推拿病患推到自己手要開刀= =
可能要休息好一陣子了,醫生說他應該會再回來的
希望如此囉,大佬趕快好吧!我等你回來呀!!!!!!
還記得我六月的時後第一次推拿,那個推拿師也是跟我說他要去開刀
結果到了現在,我都沒再看到他了= =
希望大佬不要也這樣就消失,拜託~

又是自己一個人復診,連醫師都察覺到了
沒辦法,誰叫有位人士跑去了花蓮玩呢!
只好叫她帶些名食物回來彌補我了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上一篇才說不會再有代班了
結果馬上我今天又要去代班了
老天,不用這樣玩我吧
所以待會我就要出發去七張了
這星期三沒休到假,下星期三我又要補颱風假的班
連兩個星期三都要上班,我可愛的休假日呀
就這樣離我遠去了

老天,賞個臉,不要再下雨啦!
南部淹水已經淹到有夠恐怖了
放晴吧!好讓這些令人鼻酸的事能夠趕快終止
看著自己的家鄉災情那麼的嚴重
遠在台北的自己又幫不到什麼忙
真的是令人很沮喪欸
乖乖,快放晴吧!

晴天娃娃發揮你的魔力
放晴放晴放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