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九天的假期,在家的我真的是很~~~~閒~~~~
可是,有一點我還蠻不平衡的就是
我搭九號的夜車,十號早上五點半到關山
我的老爸竟然真的狠心的繼續睡,要不是老媽有起床
不然我就得真的在天未亮的關山街道獨自背著重重的行李走大概二十分鐘的路程回家這樣
然後我才睡兩個小時左右吧(車上我都沒睡),醒來就一直在當賢妻良母
從三樓掃到一樓,掃完還兼拖地
完畢要收拾桌子,天曉得我家客廳桌子有夠亂
收拾好要整理我自己的房間,話說因為我媽朋友說我房間的擺設很糟
所以我媽就幫我從新排,讓我一進房間整個都冏了
算了,反正我沒差,更何況沒圖沒真相
弄好房間,我也把老哥的房間拖過了一遍
房間都搞定,最後一項最大的工程等著我了
那就是────刷廁所!!!!!
話說我家有兩間廁所,一間是我媽常在用,另外一間就是我爸我哥加我三個人在使用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分啦
總之,我們常在使用的那間真的是超級髒的!活像幾百年沒刷一樣= =
不是我要說,經過我一番努力之後,整間浴室就像剛蓋好那樣的乾淨~~~~
超有成就感的啦~
然後,我的一天也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 =
本想說事情我都做完了,那我哥回來要做什麼= =
好不容易幫他找到一些事情做,刷廚房流理台
結果沒幾天後,這變成了我的工作= =,外加拔草= =
所以我哥回來根本就是當大爺嘛!!!!!!超不平衡的啊!!!!!!!


這九天我過得還算快活,台東去了兩次,還見到了我許久不見活像失蹤的兒子
很好很好~還是一樣沒變
不過有點失望的是~小君沒見到= =,但至少有小說可以撫慰我的心~~~~
然後大君依然也是沒聯絡到,這就沒東西可以撫慰我了= =

我活像失蹤的親愛兒子


算了,起碼這次回家,我很開心
我變得超孝順的耶!什麼家事叫我做我都照做,雖然有時候有點怨言= =
可是我這次回家可是沒頂過嘴喔!!!應該啦~
然後我們羅家的小孩子還是一樣的皮在癢= =,雖然大的已經有收斂了,但兩個小的依然故我= =


我今天出門發現我家門的鐵絲網破了洞,像被燒開的那種
而且破的位置剛好在鎖的上方,令我超害怕的......
希望房東趕快把門弄好,不然我會一直活在害怕下一秒我打開房門筆電就不見的可怕夢靨中



「家,果然是最好的避風港,最溫暖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