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星巴克坐了3個小時,把一些東西寫了下來,一段近來的感觸



突然覺得自己似乎撐不到領年終了,如此的遙遠
這陣子以來,一直動搖我的,我想除了計畫以外,沒別的了吧
面對學生的難搞、對於心理師的無法信任、廠商的多要求、長官的嚴厲以及教育局經常的突發狀況
在在都在磨練著我,而我的確也開始經不起壓力,而產生了離去的念頭
原本,工作內容就留不住人,一直以來都是工作環境令人不捨
可是,最近慢慢發現以前一直引以為傲的上司、同仁,好像變了調
同仁之間私底下的抱怨漸漸多了起來,對於上司的決定,也會開始冒出疑惑
然後開始覺得,在這裡,我並沒有非留不可的原因了
而且,我還有夢,還有想去實現的夢
而現在的一切,令人很難快樂起來
每天睜開眼,是沉重的,拖著疲憊的腳步,往公司前進
常常好想哭,但我知道,和其他同事比起來,我只是小巫
所以我不敢招搖,因為我知道,有人比我撐得更苦
我又有什麼資格怨天尤人、說東說西
但,沒有出口的我,好悶
也不曉得這些不順,會不會隨著計畫結束,也一起離開
但,離計畫結束,還有近3個月的時間
先、撐過這漫長的3個月吧,也只能這樣了...



原本,一週年的時候,還信心滿滿的覺得自己很適應、很順利
結果也才過1個多月,竟然變成這樣的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