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除夕夜...也是發壓歲錢的時刻....
"壓歲錢"其實只是個形式...
是大人們希望小孩平安所給的一個吉祥物...
重點並不在於錢的多寡....
可是....
我們家這幾個叔叔的小孩....
真的是很不像話....
首先....
阿公是第一個給紅包的人....
照理說...我們應該是抱著感恩的心...
可是這些小孩的反應是.....
1.<當場就看有多少錢>然後說"ㄏㄚˊ~~才一千塊喔!"
2."怎麼這麼少!我有一個同學的阿公包給他8千塊欸!"
再來...是我的二叔叔....
1."ㄏㄚˊ~怎麼又是一千塊啊!"
2."怎麼才一千塊,去年你包給我5千欸!今年怎麼這麼少~~ㄎㄡ~~"(這位是我二叔叔的女兒)
我當場聽到...整個就是火~~~~
心裡的o.s:
"嫌少就不要嘛!嫌個屁啊!嫌錢少自己不會去賺阿!!一群欠扁的小孩...
羨慕別人家的紅包多...你去當他們家的小孩啊!!還留在這邊做什麼!!
莫名奇妙!!"
整個就是很不爽.....
........................................................................
我爸爸疼你們買仙女棒給你們玩....
你們又再嫌....
我爸不小心買錯....
你們又再ㄍㄞ~~~~
真的是很過分....
一群不懂事的小孩....
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