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我都在某度假村的餐廳打工....
一天工作滿8個小時甚至超過....
我們有排班的制度....
今天輪到我早班....
5點35分就起床.....
6點到餐廳.....
一直工作到下午2點半才吃午餐下班....
因為做早班的關係...晚上不用上班....
今天真的是有點累了....畢竟累積了那麼多天的疲憊.....
一回到家...我就洗澡睡覺了....
一直睡到6點半被我哥叫起來吃晚餐.......
一起來整個人就是恍恍惚惚的.....
一下樓裝完飯做坐好....
我哥就站在我旁邊夾菜....
不知為什麼我整個人就是有火了...只不過我把它壓下來了......
吃飽飯在客廳看電視....叔叔和叔母還有一些小孩子都過來了....
我在看電視....他們就一直在聊天....
那聲音讓我很煩躁...整個人就是快發飆了....
老實說我真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有起床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