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番外篇....
不禁又令人懷疑:我該不會是又遇到熟人了吧??
是的!!沒錯!!
我 又遇到熟人了....
但這次不是小麥的經理.更不是小麥的任何員工...
他和小麥一點關係都沒有...
他 是我國中的老師....
雖然他只代過我們班大概兩三節課....
但我跟他還蠻熟的....
一切就要從我在台北車站的月台等火車回關山開始說起....
其實一切都很正常.....
沒有任何異象.....
我和我媽兩個人正在月台等車....
突然我ㄧ個轉頭....
正巧與一位年輕男子對到眼....
定神一看...."老師"!!
連老師看到我也嚇一跳!!
原來老師是到台北研習的.....
更妙的是...我們的車廂竟是同一節....
這還不算什麼喔!!
老師的座位竟然就坐在我後面....
哇勒!!真的是夠巧了啦!!
..................................................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最近出遠門都可以遇到熟人...
太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