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現在最紅的電視節目:"超級星光大道"
播的是楊宗緯的離開
我. 哭的有點慘
回想過去
之所以會開始看這個節目也是因為他
那時候是"臨場狀況考驗賽".實際上是楊宗緯的生日整人會
那時候我在二樓用電腦聽到他的歌聲...很陶醉
從那一次開始...我就開始注意這個節目了
從每個禮拜固定看首播
到現在...連每一次的重播.也都一定守在電視機前面觀看
雖然我現在最喜歡的是林宥嘉
可是楊宗緯確實是一位歌唱的人才
我深深為楊宗緯覺得可惜
也為我們的媒體感到深深的失望
有哪一個人是沒有過去的.有哪一個人不會做錯事
為什麼要一直揭人瘡疤.擾人生活
沒錯. 這次楊宗緯確實是做錯事了
但他也出面承認並道歉了
古人言:人無聖賢,孰能無過
孟子曾說過:雖有惡人,齋戒沐浴,則可以祀上帝
奧古斯丁也說過:犯錯是在所難免的,但知錯不改,就太可怕了
如今. 楊宗緯站出來承認並向社會大眾道歉了
他做出了"負責"的這個動作
就如劉明峰所說的. 楊宗緯是個男人
而我們這些愛聽歌的人. 也接受並原諒了他啊!
.......................................................
"超級星光大道"造成了一股"星光"熱
不只連我們瘋. 連狗仔們.媒體們也開始對他們有了興趣
開始跟拍.挖他們的私密.騷擾了他們的生活
我想說的是
他們只是一群愛唱歌.希望讓大家聽到他們聲音的人
他們有所付出.有所奉獻
他們有了知名度
但這並不代表他們必須把自己的過去.私生活
攤在大家面前啊!!
饒了他們吧! 放他們一馬吧!
不要再傷害他們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