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指考已經不到十天了
照理說我應該是要更認真的看書衝刺才對
但....抱歉....剛好相反
最近的我...住在佩家
每天幾乎看電視到凌晨兩點多才睡
早上十點以後才起床...看電視
昨天晚上更是誇張
我.佩.奶包三個人今天凌晨一點多在喝酒<我不愛喝酒喔>
玩到今天早上四點多才上床睡覺<都可以殺到海邊看日出了>
然後快十二點起床吃"早餐"
繼續看電視.......
.......................................................
只剩七天了
可是我找不到當初看書的動力
而且我不想在再我看書的那地方
看到那熟悉的身影

那會擾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