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拆"大中至正"這塊牌匾的事鬧的沸沸揚揚
今天晚上在餐廳吃飯
看到了一則新聞
應該說是一則一直重複播報的新聞
因為拆牌匾的事
有許多人集中在中正紀念堂外抗議
突然一台車衝過去
撞到了五個攝影記者外加一名員警
其中一個還被壓在車底下
情形頗嚴重
而他的同事
很想去救他卻因為必須堅守自己的崗位
只能待在旁邊
還必需拍攝自己同事受傷的畫面
他哭了卻必須壓抑著
看到這
眼眶突然溼溼的
這些人何其無辜
他只是在做自己的工作
卻遭受到這樣的事情
誰該負責?
中央和地方把這起衝撞事件
當成皮球
踢來踢去
我不懂
為什麼就是沒人敢站出來承認自己的疏失
就總體來說
整起事件是因為拆牌匾而引起的
照理說中央必須負起責任
而地方也該為自己的疏失道歉啊
難道就真的沒人有錯嗎?

我不懂
"大中至正"這四個字
有必要看的那麼嚴重嗎
就因為你們自己的政治立場.理念不相同
就要這樣反對
為了反對而反對
對嗎?
對我個人而言<我不偏藍也不偏綠>
我覺得
那牌匾都在那裡那麼久了
現在拆它有什麼意義嗎?
官方的說法~我覺得很瞎
而且
把"大中至正"改成"自由廣場"~更瞎
一點文學氣息都沒有
還敢稱我們是擁有幾千年的文化
而且
拆了牌匾又怎樣
難道牌匾拆了
我們的社會.治安.經濟就會變好嗎?
不會嘛!!
而且拆這牌匾還要動用到我們的資源
根本就是浪費嘛!!
社會問題就已經有很多了
現在又增添了一則
真的是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