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願望
我希望
我能夠擁有一台時光機
能夠讓我們回到從前
那段雖然忙碌卻快樂的時光

上大學
是那時候的我們最大的願望
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
上了大學
你們都變了
變得不快樂
變得烏雲密佈了

還記得那時的我們
雖然每天每天都要應付好多好多的考試
可是
那時候的我們
每一個笑容都是真誠的
而不是像現在
我們的笑容
是用一堆一堆的悲哀.無奈.偽裝堆砌而成的
我要去想
是否你現在的笑
是真的快樂的

為什麼
為什麼一切都跟我們當初不一樣了
是什麼
是什麼讓你們變得不快樂了

我好想
我好想要一台時光機
讓我們都回到從前那段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