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君.管~你們有必要這樣點我嗎??
一樣的東西欸
.....................................
1、暱稱:喬喬.喬媽

2、年齡:18

3、星座:天秤

4、血型:不知道

5、性別:女
 
6、生日:78.10.19

7、興趣:看書.聽音樂.看海.看球賽

8、專長:當媽算不算專長?

【點名人物】

1、管<還要?>

2、佩佩

3、瀞文

4、姊姊

5、胡嘎老公

6、謝孟

7、牛兒子

8、小憨

9、島兒

10、小布
......................................................
1、【2號認識4號嗎?】:不認識

2、【5號是男還是女?】:女的,但是是我的老公!!

3、【6號的興趣是?】:其實我不太清楚

4、【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不清楚欸

5、【3號姓氏?】:張

6、【7號人緣好嗎?】:還不錯的樣子

7、【4號有人追嗎?】:嘿嘿

8、【承上,8號呢?】:應該
 
9、【5號喜歡的顏色是?】:恩~不清楚欸

10、【1號和2號是朋友嗎?】:是,而且是好朋友

11、【12號的生日是?】:哈哈,沒有人欸

12、【9號讀哪呢?】:世新

13、【你怎麼認識13號的?】:阿飄飄?

14、【你跟10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不到一個月

15、【你和1號有出去玩過嗎?】:當然有啦!!開玩笑~麻吉欸!!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小君and管

2、你們認識多久:前者高二下.後者高二上.自己算吧

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開玩笑!!當然很重要

4、你與他的關係是:不老不新卻很好的朋友

5、請問他的興趣是:看小說,看咩

6、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嗯~兩個都是傻大姊

7、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可以給100嗎?


**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想事情

起床前第一件事:關手機鬧鐘

你的偶像是:小四~蘇翊傑-我最愛的球員

你喜歡的季節:我愛冬天,冷颼颼的冬天是我的最愛

你打工過嗎:有

打工次數:好像是四次吧

你想去?:只要有海都可以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做作,聒噪,心機重

你會抽菸嗎:不會

你會喝酒嗎:不會

你常哭嗎:還好

你常笑嗎:我用笑容對人的

你喜歡去哪個地方玩?:海邊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通常喜歡兩個人以上去,不過有時候例外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睡到我開心,只要我沒行程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溫暖的晴天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通常都是朋友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很難抉擇

如果時間可倒流:回到高三那段快樂的時光.大家都沒有黑暗的時候

你很自戀嗎:還好吧...

你有穿過耳洞嗎?:沒有

你刺青過嗎?:沒有,也不會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涼拌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不會怎辦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摸黑找手機

你喜歡下雨嗎:還可以.看情形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撐傘

你想改名嗎:不會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撇子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是的

你喜歡烤肉嗎:還好

你喜歡吃火鍋嗎:喜歡~我愛和怡君還有小君去吃火鍋!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還OK啊,我是賣菜的欸

你喜歡逛校園嗎:蠻喜歡的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不太喜歡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不用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不太敢,我是媽欸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還好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還蠻常的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一個
.........................................

終於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