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妳真的已經好多了
但我沒想到
原來這一切只是假象
妳開心
只因為他
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說
因為
在這樣下去
痛苦的只有妳自己

一點事都沒有
不要再沉浸在他的溫柔裡了好嗎?
不要再沉浸在他的世界裡了好嗎?
不要再沉浸在對他的盼望裡了好嗎?
不要再有這樣的習慣了好嗎??
因為
到最後
傷的都只是妳自己
不是別人
我們說過
會保護妳.會陪伴妳

前提是
妳也要好好的下定決心才行啊!!
我知道 很難

為了妳自己 為了我們
加油
好嗎??

[我希望有天我們能給妳的不只是溫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