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瀏覽過妳那荒廢已久的無名相簿
想找不知道幾年前中秋節的照片
卻找不到
或許是我記錯根本就不曾有過
但看了妳的那些相簿
不禁感嘆
我們都變了
以前
我們是最好的
我常黏著妳
妳做家事我陪妳
如果在阿公家過夜
我也都去跟妳睡
和妳一起共度的夜晚
數不清
在這數不清的夜晚裡
我們曾聊過好多事
好多心事
曾經以為
我們的感情會一直那麼濃厚

直到妳到外地讀大學之後
就變了
隨著相處的時間變少
我們不再長談
不久
妳交了男友
更是以他為重心
還記得和妳最後一次見面的那個中秋節夜晚
妳和妳男友還有妳的朋友聊的很開心
而我
卻被隔離在外了

好感嘆

姊姊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呢??
妳的工作還好嗎??
每次在我的房間
看著房間 我環視著
這是妳以前的房間啊
我們曾經聊心事的地方
卻不再像以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