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下午1點之後
我的寒假打工生活
終於完畢囉!!!
Ya!!
好開心喔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今天就睡到10點才起床
真開心

老實說
今年換到這個部門
我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在這裡
都是要自己找事做
我跟其他人又不熟
我又常常被調到外面幫忙
一個人在外面吹風
很無聊
感覺又不好
還好我有個國中同學也在那邊打工
因為他我才比較好過一點

我想
明年我應該不會再去那邊打工了吧
我得另外找地方了

不過在那邊我學的還蠻多的啦
至於工錢....
還要看經理決定
所以我就不知道今年我到底賺了多少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