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小君.管.王佩
四個人
再次聚集在台東 一起行動
早上
我們四個還有小個一起去吃水蛋餅
喔~~~~好久沒吃了呢
超想念的
吃了第一口
喔~~~~幸福的感覺在我的口中.心中散開

下一站
我們到了東女
和好久不見的老師.學妹聊天
聊的不亦樂乎
好久沒回來了
東女變好多喔

中午
葛格請吃飯
在香香牛排館
吃得好飽喔

一點
我們五個去好樂迪唱歌
雖然葛格突然沒辦法參加
雖然小個唱到一半就離我們四個而去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五點
我們準時離開好樂迪
到怡君爸爸家
可惜沒堵到林怡君

六點二十五
上公車
到新站
我在新站遇到姊姊耶!!
真是~~~開心啊!!
不過姊姊一直噹我~~~真是的

七點五十
到家
拿到了我夢寐以求的SONY T2白色的
好開心喔
我終於得到它了

今天都很開心
美中不足的只有兩點
一 五缺一~缺了怡君那一隻
二 我下錯了訂單,我以為我訂的T2有附送原廠電池,怎知我下錯了啦!!
訂到附送4G記憶卡的訂單~我真的是~瞎了眼的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