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看過橘子的書嗎?
Q:沒

2.你想要小孩嗎?
Q:目前不想

3.喜歡閃人還是被人閃?
Q:都不錯啊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Q:日本,想吃壽司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Q:很多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Q:瘋狂大吃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Q:人事物都有。

8.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Q:當女人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Q:已經是啦!!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Q:吃掉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Q:我會對你說:我答應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Q:開玩笑打混過去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Q:佩佩和管為我籌辦的17歲生日;怡君和小君送我的18歲提拉米蘇蛋糕

14.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超過一個人?
Q:有,我喜歡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Q:太多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Q:超愛看她跳舞的小憨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Q:錢

18.公車上遇到色狼在非禮女生時,你會如何做?
Q:賞他我的巴掌

19.你今天早餐吃什麼?
Q:沒吃

20.如果你買了一盒看起來很好吃的草莓結果裡面壞的一大堆你會怎麼辦?
(天啊,我的心在淌血.....)
Q:事實上,我絕對不會買草莓


點名:瀞文.謝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