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三天的累死人代班生活
星期一和星期二我可是連電視和電腦都沒開過
晚上下班一回到家就是洗澡然後睡覺
這樣就知道我是多累了
打死我都不要再這樣了
工作內容我就懶得打了,反正是代班也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昨天中午去吃了非凡介紹的一家涼麵,剛好在附近這樣
我點得是麻辣肉絲涼麵+紅油抄手



我只能說有些失望
涼麵味道還可以,可是我不喜歡它的抄手
它的抄手似乎有加醋的樣子,除了辣之外還有些酸味
我個人不太喜歡吃酸,所以不like
我想我也不會再去了吧
不過當我在等餐的同時,我發現他們有店貓耶

當下真是令我嗨森呀!!!!!!!


今天去復診,大佬不在
推拿的時候隱約聽到他們說有推拿師辭職了,又說很高什麼的
大佬長的蠻高的說,希望不是說他
我還蠻喜歡大佬的,畢竟給他推也有一個月的時間了
總是有些感情了嘛!
希望下禮拜去可以看到大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