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很容易暴躁、焦慮、沒耐心
我不曉得這是不是又一次的減肥症候群發作
可是天知道我根本就沒什麼在節制耶其實= =,就只是多加了運動
可是現在,就算是吃我喜歡的食物
我仍然會感到不開心,甚至感到罪惡
腦海中一直閃過好多的可怕的語詞~什麼死胖子阿、復胖呀通通都有
甚至我會有很想砍掉重練的想法,希望下輩子會好一點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負面的想法和思考越來越多
人也越來越沉重
或許是因為肚子越來越不順暢
就連大姨媽也遲遲沒來看我
令我非常的手足無措




「希望MC快快來,肚子順暢,體重不要再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