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比賽....裕隆vs達欣....
本來要留在家和姑搶電視的...
因為一些事不開心...所以我決定去小麥散散心....
但是我依然心繫著球賽.....
九點四十分...想說球賽應該打完了吧....
於是就打電話給大隻的君....
電話一接起來就是一陣尖叫.....
原來球賽還沒打完.....
據說戰況很激烈.....
.............................................
據說....李小艾被壘哥搧了一個火鍋後....
一個不小心...摔下來時勾到壘哥的手....
重心不穩...不小心撞到了胸腔....
幸好檢查過後並沒有很嚴重...

接下來就是我的重點了...
.............................................
老實說...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蘇小四因為坐飛機摔下來....
左手肘骨折...
接下來的所有籃球賽事不管是國內或國際的....都與他無緣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那一位害他坐飛機的球員了....
相同的情況....
在那位球員身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為小四感到痛惜....
我很想告訴那位球員...
在你不管小四...讓他摔下來的時候....
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今天摔下來的是你...
你會希望別人怎麼做??
希望你能夠將心比心........
...............................................
達欣的傷兵又多一個了.....
未來的路....
更艱辛.更迷茫了....
希望達欣的每一隻老虎們....
都能夠加油....
也希望每一隻老虎們....
都能夠健健康康的打完這一個球季...
不要再有人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