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始看籃球的那天,到現在
我們終於等到了,對吧
還記得前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高三
只剩我還要拼指考,卻一點都沒有指考的感覺
上課下課,我們三個手中有的就是折紙
一千隻,整整一千隻的紙鶴,載著我們滿滿的祝福,寄給了達欣
只是很可惜,那次並沒有成功
我還記得我有拍下那次的回憶,只是很可惜
隨著隨身碟的失蹤,照片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就在今年,當初希望的終於實現了,真的很開心
只是因為種種原因我們無法聚在一起在螢幕前面為達欣吶喊,一起歡呼
當我知道達欣封王的那一刻
一股感動油然從心中升起,原來,我對於籃球的熱情,還是在的
真的超開心的

小君,真的,下一次我們一起再去現場看球吧
話說我們也蠻有默契的,我也有傳簡訊加留言給她
我也相信她一定會守在電視機前面的
還有,小四最近的行為我真的很無言,不喜歡


親愛的怡君姐姐,超開心的喔
我都可以想像妳那狂歡的表情了呢!!!!


嗨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