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上九點的班,昨天卻還是不信邪的看痞子英雄到三點
然後,昨天的痞子英雄好沉重
害我心情受到那麼一些些的影響
果然還是終極三國比較適合我吧!!
話說終極系列我都有給他很死忠的在收看
從一開始的終極一班就莫名的吸引我一直看下去到後來的終極一家也是
直到現在的終極三國
很多人都不明白到底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終極系列
我哥也曾經罵我說別看那些沒營養沒內容的電視節目
可是我真的不懂,什麼叫做沒營養沒內容的電視節目
我們的生活裡就已經充滿了那麼多的無奈與沉重還有憂傷
那為什麼不看一些可以讓自己歡樂的電視節目呢
我覺得終極系列可以帶給我很大的歡笑,由其是終極三國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會找其中一些比較好笑的片段來看
讓自己的心情平復一些,好過一些
我覺得這樣很好呀~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還可以有這樣的一個管道讓自己抒發
這樣很棒好不好!
而且終極三國裡的笑點真的很多也很對我的胃口
常常在家裡都可以聽到我大笑的聲音,人就是要多笑才有益身體健康呀
而且脩真的好可愛喔!
裡面的插曲也都很好聽呀~這幾天我都狂聽-淚了-這首歌,超棒的~就是脩寫的呀
果然~終極三國還是比較適合我
不過我也不會因此就不看痞子英雄啦~不過我希望他的結局不要太沉重就是了
然後不知道終極三國會演到什麼時候

在這裡就提供一些好笑的片段給大家笑笑吧(如果沒有對到你的胃口,我很抱歉)
超好笑的花絮


也是好笑花絮~脩超可愛的啦


還是花絮~很白癡


來個劇情片段吧!請拉到五分十秒的時候開始-小雞雞篇-還有後來劉備的表情也可愛


新的,關鍵字入侵心脈,劉備好可憐

就先這樣吧~超愛看終極三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