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0號
是我.小君.管.佩.還有佩的男人相約夜唱的日子
我一直期待著這一天呢<雖然我必須先面對社概的期中考>
下午快六點的時候
我和管在北車站碰面
唉~~~那麼久沒見
管~妳又變正了啦
基於我倆都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殺到士林夜市吃晚餐<超飽的!!>
後來在和小君碰面
當我們三個人坐在肯德基裡吃東西時
佩打電話來說他們到了
三個人整個就是跳了起來
薯條都還沒吃完就趕快殺到捷運站要去北車站接他們
因為王佩抓狂可不是好玩的啊
好不容易等到了十一點
當我們開開心心要進去夜唱時
竟然出了一個大烏龍
就是超貴<這裡太冗長了所以跳過>
總而言之我們全部唱了550就是了
我們從快十二點唱到早上五點多
從很high唱到倒在一起
真的好累啊~~~但是很開心喔
後來在大家都很累又剛好有一段空窗期之下<十點半要去圓山兒童遊樂園玩>
我們決定找地方休息
可是劍潭的小麥跟爺爺竟然都沒開
在迫不得以之下
我們幾個就搭上了捷運
睡在捷運上<就是一直讓它循環然後我們都不下車>
超屌的!!
可是因為我要放他們的行李
所以我就先回到宿舍
再搭車到圓山和他們會合
兒童遊樂園
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但是去晃晃也蠻不錯的
我們做了摩天輪
本來想說放佩小倆口一起搭
結果分開搭後才知道兩個都有些懼高症
整個就是點點點
大約中午我們就分開了
本來我打算陪管去五分埔的
可是我真的累了
只好對管說聲對不起囉

回到宿舍全部弄好<洗澡.洗衣服>
已經快三點半了
我當然二話不說直接撲上我夢寐已久的床啦
一睡就是七個多小時
我真的累了
起來喝杯可可看個電視
繼續睡到隔天

夜唱真的是一件很傷身的事
可是我們都很開心
但我想以後還是盡量別夜唱好了
畢竟對視睡覺如生命重要的我來說
真的超累的~哈哈!!

還有

妳男人真的蠻不錯的喔
他通過我們的鑑定了啦!!
要好好把握.珍惜喔
喔~
甜死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