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應兒子的邀約
我來到了小巨蛋附近的幼獅活動中心
看他們教會的表演
我只能說
我快累死啦!!
和小熊兩個人轉了三次的車
轉到我們頭都暈了
還因為走錯路繞了好大一圈
才艱辛萬苦的到達目的地
再加上下雨
整個就是很不開心
"我的鞋子髒掉了啦!!"
對於表演
其實還蠻不錯的
兒子整個就是很投入其中
兒子認真起來~有帥到喔
後來的歌舞劇
也不錯~大家的歌聲都很好聽
歌曲也很棒
劇情也不錯
尤其是男主角與他媽媽爭吵的那一段
一整個有貼切到我的心坎裡
眼眶都紅了
之後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有同樣的感覺
表演結束
拍幾張照片後
我們就到南京東路站附近的小麥吃東西
我們一整個就是很聒噪

真是不好意思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