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大頭生日
說真的那天的情形其實都忘得差不多了啦
大家就看看照片看看影片
我想應該就非常清楚了

不過我得先說,經過那一天,我才知道原來我的酒量不差耶


這是我和小布合送的禮物-唐老鴨大頭抱枕-超級適合的呀!!



大家吃鍋吃得很開心,肉片超大一盤的,聽說是兩公斤啦



死大頭提供調酒無限暢飲;最後剩下的酒,都快見底了,聽說我們喝了三千多是吧XDD

接下來就是影片區啦!吃完鍋,酒過好幾巡後,大家的本性也都顯露出來了,還玩國王遊戲=  =


國王遊戲的第一個受害者就是我=  =,乾掉了一杯八九分威士忌搭配一二分葡萄柚汁的調酒
我真的覺得我最後一句的註解真是棒呆了-"幹!難喝死了"
不過也是因為在喝完之後我竟然還很清醒,我才知道原來我酒量不差耶
不過我還是以不喝為主,哈哈


國王遊戲最大的受害者就是牛羊啦!
我可憐的兒子,吃了一碗毛豆,又喝了一杯純威士忌,還要被強吻!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小布是國王遊戲的最大贏家,強吻了牛羊又得到小花的香吻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女人,噢不,是這棵植物
最晚來吃鍋,卻來不到五到十分鐘就醉死了
剩下的時間都醉倒在床上度過=   =


大概就是這樣啦~
其實還有很多,我真的打得有點累
我覺得晚上的最高潮還是莫過於某頭的"發瘋記"
因為內容實在太冗長又太香豔刺激,不適合打在網誌上
想知道的人再來問我或憨姐姐兒吧!!XDD
不過因為那天晚上的事,大頭有了一個新綽號喔!!
"郭鳥鳥"!!!!!!!!!!!!



厚,真得好累喔!
不過看著大家醉的醉,瘋的瘋
其實我還蠻羨慕的,我也想喝醉發酒瘋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妤傑 的頭像
喬妤傑

長不大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