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世新才藝大賞的決賽
我說,社心系真的是好多人才耶
有會唱歌的,會創作的,會跳舞的,還有很搞笑的
我真的覺得社心系超棒的!!!!!!!!!
哈哈哈哈哈哈


她是華儂,一年級的學妹,人長得漂亮又會唱歌喔!!!!




他是胖虎,社心系的大紅人喔!會唱歌又會創作,超厲害的呢!!(旁邊是他高中同學)


她是郭靜(綽號啦),也是一年級的學妹,唱歌超好聽,超有爆發力的!!!而且她跟我一樣瘋籃球唷!!
哈哈!!


他是畜生也是畜男(綽號綽號啦),是一年級的學弟,跳舞超厲害的唷!

最後是一連串的瘋狂照片時間





我還蠻想知道後面那隻腳是誰的= =,快給我從實招來!!!!!!!!!!!!!!!!!!


































憨姊姊她們說,這張是情侶在吵架。
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
可是我比較喜歡去年的主持人,為什麼今年只有救援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