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三,休假的日子
早上睡到快十二點起床
中午和布姐去大豐路吃義大利麵,話說還不錯吃耶
下午就是去看醫生啦
診所根本就是我第二個家了,每次去都愛睏
連推拿師和我們都像好麻吉了,天南地北的隨便聊
今天被推拿師的一招新招嚇到,真的有點不舒服
還好推拿師有舒緩一下,不然我真的暈倒
下次叫他不要用那招好了
大佬(推拿師)一直說我是個小孩子,很愛說78年次的壞話= =
話說我也覺得我自己長不大耶
不是人長不大而是心智年齡長不大,就是個小孩子

晚上和布姐去逛家樂福,還不錯啦
敗了一個晚霜回家,希望有效美白
因為昨天上班有學生說我變黑了= =,大驚

然後話說回來,我發現我臉上多了好多痣
多了有三顆以上喔!真的是奇怪耶
有機會把它點掉好了,免得看了心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妤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